盐城市城镇化集团党委开展“悠悠运河水·浓浓向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人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传承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1020日,集团党委开展“悠悠运河水·浓浓向党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近30名党员赴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沉浸式地感受了中国大运河这一人类历史上超大规模水利工程的开凿过程、通航功能、工程技术和人文风貌,体会到了东方文明在水利技术和漕运管理方面的杰出成就和大运河在文化融合中展现出的中国智慧,充分认识到中国大运河是中华民族奔流不息的血脉,是中华灿烂文明的重要标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论述,充分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养分,担当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鲜活”起来。集团党员将大力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运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